close
一、
妳用許多顏色的筆,
來紀錄我們尚未述說完的愛情。

二、
你說,星星代表夢想。
我想,你就是我心中最耀眼的星星。

三、
我討厭你,總是無預警的出現在我身邊。
我討厭你,總是默默的在我難過時陪著我。
我討厭你,總是知道我心裡的想法。
我討厭你,突如其來的告白。
我討厭一一當我發現我喜歡上你,你才說你不愛我了。

四、
我和你,就像白天的太陽和月亮。
我是月亮、而你是太陽。
儘管你的光芒總是使我被忽略。
但我依然跟在你的身旁。

五、
能不能有個橡皮擦,擦去我所有對你的記憶?

六、 
人真的是一種很奇妙的生物。
他能夠上一秒幫助你,下一秒在你背後捅你一刀。
他也可以上一秒扶起你,下一秒偷偷伸出腳絆倒你。
矛盾,是一種很莫名其妙的事。
而人就是這世界上最大的矛盾。

七、五顏六色的彩虹是我最喜歡的事物。
因為我們總要忍受過才會遇見美好的。
一一No rain no rainbow.

八、你就像便利商店,什麼東西都有。
但是,卻不會讓我想要永遠留在那。

九、人生就像一個圓,你可以一直走下去,也可以讓現在就是終點。

十、
誰說男生只能喜歡變形金剛?
誰說女生只能玩巴比娃娃?
有人講過聖誕老公公只能是紅色的嗎?
有人斷定黑色的東西就是邪惡嗎?
那麼、為什麼你們總認為,不乖的小孩就是不好的?一一
                    我想,我只希望能夠做我自己。

十一、
女人心、海底針。
男人心呢?
我想、是天空中捉摸不定的雲吧。

十二、
I can't fly.
But,I have a dream.

十三、
人因夢想而偉大。
我因你而有夢想。

十四、
我想飛,但我沒有翅膀。
而你,為了我,折斷了你的翅膀。





作者:
哈哈,這裡就是我有時想到什麼靈感就寫出來的東西XDD
會因為心情而有所改變(##
不定期更新喔啾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翊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