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只是覺得這裡快長草了(##

 

1、

哭泣,不是一種懦弱。

而是一種,讓剛經歷過一場大雨的心情,能夠排去水分的好方法。

 

2、

關在籠子裡的她,嚮往鳥兒的自由。

在外流浪的他,希望有人陪伴。

「那就一起走吧。」於是,他向她伸出了手,她和他邁出了步伐。

 

跑、

她為了她可以掙脫枷鎖而高興。

他為了他能夠有人陪伴而興奮。

逃、

她逃離著理想、逃離著期望、逃離著一切她不喜歡的事物。

 

她覺得,他是來拯救她的天使。

殊不知,他自己才是痛苦的來源。

 

他、是惡魔。

漆黑的看不到他的真面目。

他遮住了她的雙眼,讓她看不清真相。

 

他沒有人陪伴。

所以他渴望有人陪伴。

於是他找到了她,她也願意跟他走。

他緊緊抓著她不放。

 

但這並不是個歡樂的結局——

他,仍就是撒旦的化身。

 

3、

我從一出生就被裝在玻璃瓶。

瓶子小小的,裝的下我,裝的下我的笑聲,也裝的下我的寂寞。

有一天,瓶子被打破了。

我踏進了玻璃瓶外的世界,再也回不到瓶子裡了。

外面的世界,笑聲會被人聽見。

但很少人會發現我的寂寞。

所以,我只能一直笑,當作我很快樂。

——我想,我現在開始想念我的玻璃瓶了。

 

4、

笑著,不一定是真的開心。

但開心,內心卻一定是笑著的。

 

5、

那天夜晚,天空很寧靜。

但卻漆黑的讓人害怕。

是所謂——暴風雨前的寧靜吧。

 

6、

「你想去哪裡呢?」

「我想去一個很遠很遠的地方。」

「為什麼要去那麼遠的地方呢?」

「因為,在那裡我可以做回我自己。」

 

7、

他有很多朋友,他不孤獨,可是他很寂寞。

她沒有朋友,她孤獨一人,但她卻不寂寞。

——孤獨和寂寞,只有一線之隔。

 

8、

我有一台鋼琴,

但它不是真正的鋼琴。

媽媽總跟我說,

當你開心笑著,它就是高音。

當你傷心難過,它會是低音。

但如果一首歌,一直只有平淡的音調,

那就不是一首好聽的歌曲了。

 

9、

既然你向我伸出了手,

那我就會緊緊抓住,不讓你鬆開。

 

10、

或許我們都知道,只是不敢說。

或許我們都明瞭,只是不能說。

說那一句,名為喜歡你的話語。

 

 

 

 

作者:

真的只是因為這裡快長草了XDD

好久沒來更新了###

都一直在巴哈更新咖啡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翊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