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與內文不符(##
☆:歡迎給我標題((喂喂喂(###
「姐姐、姐姐,我想要那個玩具!」
「爸爸、爸爸,我想要飛高高!」
「媽媽、媽媽,我想要吃炸雞!」­­­......
小時候那麼疼我的姐姐,現在呢?要離開台灣去讀書了......
小時候像是英雄的爸爸,現在呢?身體不好在家療養了......
小時候能煮一桌好菜的媽媽,現在呢?因為奶奶在醫院所以回去照顧她了......
那麼我呢?
現在的我,總不能一直吵著姐姐陪我玩吧......
現在的我,總不能抓著爸爸要當小飛俠吧......
現在的我,總不能要求媽媽回來煮飯給我吃吧......

我想、是時候了吧--
也許、我也該試著長大了呢?

 

 

 

作者:
下雨天果然是個靈感爆發的好時間(###
今天全家出去時,外面在下雨,於是我就一直盯著雨看,莫名其妙就想到這篇XDD
也許是因為,下雨天是個哀愁的日子((哪裡?!
好啦,因為現在也三年級了,明年就要會考了((覺得悲哀
所以也沒有辦法一直更文QWQ
下一篇什麼時候出來,我也不知道了喔(###

(ps.這根本不知道是我什麼時候打好的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翊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