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灰姑娘「仙杜瑞拉」改編版

★:請小心慎入

「仙杜瑞拉,趕快去洗衣服!」

「仙杜瑞拉,我的房間很髒,快點來打掃!

「仙杜瑞拉......」

 

從前從前,有個小女孩,叫做「仙杜瑞拉」,她從小就是個內向,不愛說話的孩子,所以大人們總是以為她是個難伺候的孩子。

而唯一理解她的人,就是仙杜瑞拉的媽媽。但是她卻在仙杜瑞拉還小的時候,就過世了。

所以失去了母親的仙杜瑞拉,也變得越來越寂寞。

而她的爸爸,因為工作的關係,常常會不在家,他怕仙杜瑞拉一個人待在家會寂寞,於是又娶了一個繼母。

這個繼母有兩個女兒,都比仙杜瑞拉大,而且個性都很粗魯,所以每天都以欺負仙杜瑞拉為樂。

既然兩個女兒都這樣了,那繼母當然也是,在仙杜瑞拉父親面前裝作很疼愛仙杜瑞拉的樣子,但是私底下卻總是把仙杜瑞拉當作傭人看待。

由於仙杜瑞拉總是在廚房忙進忙出的,身上的圍裙沒有一天是乾淨的,所以,她就被兩個姊姊譏笑為「灰姑娘」。

久而久之,隨著父親的工作時間越來越長時,仙杜瑞拉的日子也越過越慘...

 

「仙杜瑞拉,晚餐準備好了沒?!」

 

「仙杜瑞拉,去汲水了。」

 

雖然每天仙杜瑞拉的生活都是很痛苦的,但是唯一能夠讓她期待的就是每天去井邊汲水時,總是會遇到一個很帥氣的小王子。

 

「你說你是宮殿裡的王子殿下,可是你為什麼常常會出現在這裡呢?」這是有一次,仙杜瑞拉汲水時又遇到他時,因好奇而問的問題 

 

「因為能夠見到你啊。」他笑著回答

 

沒錯,那位王子常常說他從第一天看到我就喜歡上仙杜瑞拉了,但是仙杜瑞拉總是當他在說客套話,所以也沒有太相信。

畢竟,做為一位優秀的紳士,會取悅女士是很重要的。

 

 

隨著他們都越長越大了,仙杜瑞拉發覺她喜歡上了王子,但是她卻為此感到自卑...

 

因為身分的懸殊實在是太大了,想想,「灰姑娘」嫁給「王子殿下」,王子會因為我而被世人取笑的吧?仙杜瑞拉是這麼想的。

 

就在王子16歲那一年,宮廷裡要幫王子找一位妻子,於是辦了一場盛大的舞會。

  

「仙杜瑞拉,我的腰帶幫我用好!」

 

「仙杜瑞拉,我的頭髮快先幫我用!」

 

「仙杜瑞拉,記得等下要把家裡全部打掃好,連碗都要洗好!」

 

繼母與姊姊們興高采烈地要去舞會,她們甚至妄想著:也許王子會因為我的美貌而喜歡上我。

 

你說,仙杜瑞拉沒有被邀請嗎?

 

怎麼可能呢?她不僅不是沒有,還是被王子親自邀請過去。

 

但是,被仙杜瑞拉婉拒了,她的理由是,她要在家裡看家。

 

只是,仙杜瑞拉的心裡其實是非常想去的,她無時無刻都希望王子能夠娶她為妻子。

 

但,仙杜瑞拉想,這是絕對不可能的事。

 

可是心裡越是這麼想,她也就越難過。看著宮殿的方向釋放出來的煙火,實在是燦爛無比.....

 

就在這時,仙杜瑞拉想到了一件事:如果我把自己打扮得跟平常不一樣,那大家不是就不可能認出我了嗎?!

 

所以,仙杜瑞拉就從她的房間找出了媽媽過世前留給她的禮服,穿上並打扮一下後,她看了看鏡子。

 

「這...真的是我嗎?」顯然她對她自己現在的樣貌感到很滿意,以往因為她覺得就算打扮得再漂亮也沒有用,所以自從繼母們來後,她就再也沒有一天打扮過了

 

 「嗯...我相信現在沒有人會認出我了。」

 

到了舞會現場,每個人都很開心地吃東西或者是跳舞。

 

而當仙杜瑞拉走進會場時,所有人的目光都聚在仙杜瑞拉的身上。但是沒有人知道那個女孩其實就是仙杜瑞拉。

 

「那個女生好漂亮啊,她應該是鄰國的公主吧?!」在舞會的人們都這麼說 

 

「妻子,妳看,那女孩長的真漂亮呢。」國王說

 

「是啊,兒子他應該會喜歡吧?」皇后也回答著

 

但是王子的心裡一直都只想著仙杜瑞拉,根本無心去看舞會中有那些漂亮的女孩。

 

 「仙杜瑞拉....真的不來嗎?」王子傷心地想著

 

而仙杜瑞拉看見王子後,便走了過去,說:

 

「王子殿下,我可以跟您跳一支舞嗎?」仙杜瑞拉來到這個舞會的目的,就是為了想跟王子跳一支舞,跳完後,她就會心滿意足的回家了 

 

「.....當然,能跟妳這樣的女孩跳舞,是我的榮幸。」

 

音樂響起,在大家眼裡,都覺得他們身上的光芒很耀眼。

 

「媽媽,妳看那個女孩真漂亮啊。」

 

「是啊。」

 

繼母與兩個姊姊互相討論著仙杜瑞拉

 

「可是,你們不覺得她長得有點眼熟嗎?」

 

在跳舞期間,王子的目光一直停留在仙杜瑞拉身上

 

「我是不是在哪裡看過妳呢?」王子說

 

「不,我只是聽說今天有舞會,所以來參加的。」

 

「那我可不可以知道妳的名字呢?」

 

「王子殿下,只有這一點,我必須對您保密。」

 

十二點的鐘聲響起了,而音樂,也正好結束了。

 

「王子殿下,抱歉,我必須要先走了。」

 

「等等.....」

 

不等王子講完話,仙杜瑞拉便趕緊跑掉了,但因為跑得太急,腳上的玻璃鞋掉了一隻。

 

「玻璃鞋...」王子撿起後,把它交給侍衛,並宣布,他只想娶腳能夠合這隻玻璃鞋的女孩。

 

而這個公告也讓許多女孩子又有更多的希望。

 

為什麼王子會這麼宣布呢?因為他一直覺得那天舞會的女孩就是仙杜瑞拉。但是仙杜瑞拉卻也一直否認。

 

「那天那位女孩真的不是我,我那天晚上一直待在家中。」

 

王子追問了很多次,才真的心不甘情不願地相信。

 

你說那隻玻璃鞋呢?別傻了,這個世界上根本就沒有一雙鞋子只有一個人穿得下。

 

但也因為實在太多人了,所以國王和皇后也只能從中挑選一個他們比較看對眼,而且家世也還不錯的女孩。

 

仙杜瑞拉呢?還是一樣在家中被後母和姊姊們欺負,但不同的是,王子,再也沒有來找過她了。

 

過了幾年後,仙杜瑞拉也因為過度操勞和營養不良而過世。

 

 

                                                        

 

                                        ----------有時候,每個故事都能有個快樂結局嗎?其實不然,這世界上還是有很多悲劇的。

 

 

 

 

 

 

 

 

 

作者:

 

嘿嘿,終於有一篇完成了,真是,明明早在幾個禮拜前就開始寫了啊QAQ

(月:誰叫妳太混?)

好啦,不過考完試了,我覺得我的理化和數學也許會不及格...

唉唉,算了,不想想了。

就這樣,期待下一章吧~~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翊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